湖北挖煤的大傻der

本人好像没什么想说的

当亮光同居时时光穿越到褚嬴消失前一天(上)

ooc预警  文中有串取原台词  本文将分成两章来叙述 

本文仅代表个人想法  不喜左上角 下篇已更哈哈哈哈哈 ←欢迎食用


         晨光逆着风向递到窗沿,闹钟混杂着鸟鸣扰人清梦,温存在被窝里的人显然不满的哼唧了几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不等几时一只手从被窝里探出摸索了几下并未停止不合时宜的铃声,时光怔怔的从被窝里探出头坐起来,胡乱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俞亮,你能不能让这个闹钟别吵吵了...”时光闷声吐槽,顺手摸了把枕边,触感枕边并没有熟悉的异物感,时光瞬间清醒了不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,我...我扇子呢?!”时光连忙掀开身下的被子,又仔细打量了自己熟悉的床才意识到自己并不在俞亮的府邸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时光,你干嘛呢?”洪河懒散的嗓音从木门外砸来,时光满脑子一团糟,踩起拖鞋连忙拉开门跟洪河打了个照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洪河,你见我扇子没?!”时光焦急的返回房间寻找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什、什么扇子啊?”洪河面露疑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那个我一直拿着的扇子啊,黑的,展开是白的!”时光恼怒的翻乱一沓棋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又说胡话了,快点来吃饭。”洪河转身就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有些懊恼的抱着脑袋摔坐在床上,丝毫没有瞥见面前逐渐凝聚的人形“小光,”褚嬴试探的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霎时间眼前人全体一震,震惊的抬起头与褚嬴对上了视线,褚嬴顿了顿,他从时光的眼神睛中看到太多复杂难懂的情绪,但多的竟然是无助、恐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小...光?”褚嬴再次开口,余音刚了时光几乎是颤抖的吐出来字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褚...嬴?你...你回来了?”几乎是紧接着下一秒,时光眼前的具什逐渐模糊起来,他慌忙的用手背蹭去温热的液体,可怎么也聚焦不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光,你、你怎么了!”褚嬴焦急的挥了挥手,企图风干源源不断的眼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褚嬴,是你吗?你、你真的回来了?”时光胡乱揉了揉眼睛,他迫切的想看到褚嬴,想证明这一切是真的,而不是在那漂泊不定的半年里又一次重复如同梦魇的梦境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失去褚嬴、褚嬴回来、再次失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褚嬴怎么会离开他呢,月亮是会一直在啊!糖豆怎么会不是甜的?褚嬴他怎么能说走就走了,怎么能留他一个人!他根本没有走,只是躲起来了,只是生气了...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时光一直认定只要褚嬴气消了他就肯回来,就像四年前跟何嘉嘉那场湖边对弈一样,直到懒师傅亲自浇灭了他的幻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半年来时光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,他不敢合眼,梦魇只定格在褚嬴消失的那天,他在梦境中一次一次尝试,他把什么方法都试遍了,试透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等待他的一次一次失去反复无常,最终以褚嬴消失梦就清明了,而时光无论做什么都没有用,这些梦境都像一个个辩驳的巴掌,震耳欲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而后时光却要用日夜来反反复复证明褚嬴已经消失的事实,日夜梦醒都浸在不安,无助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让时光对昏昏睡去产生了极度地厌恶,甚至于恐惧,直到褚嬴的再次到来,以及之后留下的那把折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每一次挣脱梦魇,时光都会下意识的寻找那把折扇,长此以往,唯有那把折扇能慰藉平复时光无助、恐惧、不安的内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那把折扇是唯一能证明褚嬴存在过的痕迹,如果连折扇都不见踪影的话,谁又能证明你曾来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时光?你怎么了?时光?你说话啊!时光!”洪河嚷嚷的声音渐渐明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挥手打开了洪河用暴力手段拍他脸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神神叨叨的今天?”洪河把手收回去,随即嘟囔一嘴“过两天围甲联赛,你这状态我看悬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时光顿了顿,最近怎么会有围甲联赛?他不是和俞亮准备飞日本去参加北斗杯么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他又猛地抬头看着眼前的洪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、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别是傻了吧你,这咱家,我不在这我去哪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去继承窑厂了?”时光很是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窑厂不窑厂的,我看你就是嬴了穆青春一把飘了。”洪河啧了啧舌“兄弟跟你说啊,你这心态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穆青春?怎么会?他不是已经获得北斗杯的参赛权了吗?而且过两天...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时光突然出声打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洪河鄙夷的看着他嘀咕了一句,接着给他报了个时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霎时间时光入赘冰窟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褚嬴消失的前一天,时光就是化成灰也记得,那一天给他带来的痛苦足以颠覆以往种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戏剧性的是这一天他要再一次眼睁睁看着褚嬴消失,就像那个怎么也逃不开躲不掉的梦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惊慌的抬起头,正与来自褚嬴的目光撞了个满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褚嬴...”时光失声喃喃。 

  

-未完待续-

评论(2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